死了

文笔不好勿喷,谢谢。

我要…“保护哥哥”

“雪男!你干什么?!”燐问,自己正做着午饭呢,弟弟突然闯进把我手中的菜刀扔掉,怪怪的。“没什么,哥哥,以后不要做饭了,更不要进厨房好不好?”雪男笑了笑。这个是本尊啊,怎么回事?燐不明白,自己的弟弟,可是不会这样笑的,太诡异了,难道被恶魔附身了??也没有啊…“哥哥,在想什么?好了,听话,回房间”燐当然不愿意,拍开了雪男的手。“你当我小孩呢?我!不!要!”霸道的坐在椅子上不动了。“哥哥不听话怎么办呢…”上一秒还在得意的燐,下一秒就被雪男公主抱回房间了,“听话好不好,哥哥要乖乖的”不听还好,一听到这话燐就小宇宙爆发了,“听话尼玛 !我是哥哥你是弟弟,你凭什么命令我?”雪男推了推眼镜,“爸爸说过,雪男要保护哥哥,一直都要在一起,不是吗?”喂喂喂!那老头说的不是这样啊!!!燐想说原话出来。可雪男下了结界就出去了,“麻烦了…都怪那老头!”没办法,他出不去,只能等雪男回来,这种被人囚禁的感觉真不爽!“啊嘞嘞,真奇妙”燐看向声音的来源,是梅菲斯特,“太好了,快教我出去!”“好可惜呢,我办不到,你知道自己的弟弟干了什么吗?就在你昏迷不醒的时候”燐猜不到,但一定是坏到爆炸。“他把撒旦解决了,淮知道他怎么办到的,我们就知道他回来后疯疯癫癫的,嘴里喃喃着:保护哥哥,保护哥哥,一直都要……,这样的话,所以,燐,不要惹火他,遭殃的只是我们,他一旦在你这受气,就会到学院杀人”那岂不是永远不能跑了吗,不想这样…可是,那些人,是,无辜的。“好,你快走吧,万一他回来了就难办了”梅菲斯特满意的点头,“那么,再见了,燐”他刚走不久,雪男回来了,“幸好哥哥没有跑掉呢,接下来,我们的生活正式开始”燐被雪男抱起,“喂哥哥吃饭,嘿嘿,啊~”他顺从的张开嘴,饭很香,但是如同嚼蜡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