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了

文笔不好勿喷,谢谢。

原来是这样(严重ooc)

“艾岚,这是要去哪?”小智跟在他身后问,皮卡丘应和了下。“看日出怎么样,我东西都准备好了,不许拒绝!”艾岚假装生气的说,小智只得应下,根本不知道他是演出来的。“好啦好啦,甲贺忍蛙,去附近看看”甲贺忍蛙点点头,跳到树林里巡逻。“噗嗤,怕什么,不是有我吗,我还不需要小孩保护我”艾岚不禁笑出来,小智立马反驳,“我才不是小屁孩!我11岁了!”好可爱...艾岚这样想着,双手早已捏起了那人软软的脸颊,“嗯,手感不错。”小智把他的手拍开,“看路啊!”艾岚...他的行为怎么怪怪的……走了一段路,终于到了。“怎么才4点啊,皮卡丘,你怎么了?”只见那黄色身影连忙把刚刚回来的甲贺忍蛙带去远处玩,怎么大家都奇奇怪怪的…艾岚打开背包,相机,零食,饮料,嗯,一样不缺。“小智!”“怎么了?!”只听咔嚓一声,接着是艾岚得逞的笑容,“你竟然吓我?!把相机交出来!”这可能吗,当然不可能!艾岚挑衅的举起相机,说“你抓到我就交!略略略!”少年热血的心一下就被激活了,紧紧追着那人不放。“你给我站住!好你个艾岚,回去我跟玛農打报告!”听到“玛農”两字,艾岚停了下来,小智措手不及的撞上他硬朗的背,“鼻子要废啦!!!”“对不起!”艾岚连忙揉揉他的鼻子,“以后不要突然停下来嘛!害死人了”“小智,我跟玛農只是兄妹关系”小智不解,“是吗?明明玛農眼里的泡泡只对你冒,我才不信呢哈哈哈”明明我说的是真的,你为什么不相信我…艾岚一下就沮丧起来,小智还不知情的继续惹火。“你都16了唉艾岚,为什么不找一个女朋友啊,玛農就挺不错的呀!唉,你怎么不说话?”“如果我说我不喜欢女人呢?小智”艾岚一句话把人搞沉默了……许久,小智又说了句,“你不喜欢女人?你在跟我开玩笑吧??”艾岚猛的把小智禁锢在怀里,“你真傻,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吗?从第一次见面,我就喜欢你了,不是一见钟情,是上天注定,懂了吗?小智”面对艾岚的告白,他反而很高兴,“我不懂,上天注定,不就是天选吗?我们是天选定的爱人”“那为什么你老是提玛農?”艾岚问,这样他会认为自己喜欢的人,居然爱上了自己的妹妹。“我以为你喜欢她”两人看着日出,互相推诿着自己的错误,而那两只精灵们,在树里偷偷……吃爪!!!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